苏沐

浩瀚宇宙,璀璨星海

发现QQ会被一堆同学看见 微信会被一些亲戚或是师长看见 所以还是就发在lof里了 反正关注我的人也就一个手数绰绰有余

今天晚上真的发生了很不好的事情啊 就直接重点吧
我把我妈的微信删了 初衷很简单 就是不想让她听到我给她之前发的语音 结果我太天真 以为删了微信语音就听不了了 呵呵 现实是残酷的....
我就告诉我妈了 不意外的她生气了吧
我试图跟她解释 她不想听
我是错了
我不应该这样做
删微信这种行为无异于一个傻x

之后的我脑子很乱?很乱的留下几滴眼泪后一个人回到屋子里 开始往身上套衣服 拿上只剩20%电量的手机 出门前跟我奶奶打着哈哈 每天晚上锁门么 今天晚上让我来锁吧 没什么啊 我就想感受一下那个感觉

然后我出了门
按电梯
出单元门
坐到了单元门口的台阶上
本来想在小区里溜达
但我的大脑告诉我 万一有坏人把我拐跑了怎么办 sóng了的我就选择还是就坐在台阶上吧

几乎不抱有希望的给一个从小就关系很好的朋友发了个消息 问 能给你打个电话么
“嗯”
我也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了 然后就是打了电话 大部分都是我说 他在听
过程中 他说了很好笑的话 或许心情也不是那么糟糕了
一个21min的电话
之后我就回家了
不知道是该庆幸还是怎样 没有一个人发现在11:50~00:21这段时间里 我不在家

很自然的 脱掉穿上的外套 躺到床上 在手机上敲着字 记录一下这糟糕的一晚

祝你们 晚安 好梦 🌙

评论(1)

热度(1)